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北京通广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党员风采
712公司副经理邓昌青到通广龙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8   
 

  2017年12月18日,712公司副经理邓昌青到通广龙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模式, 邓昌青同志提纲挈领,为支部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课。

  邓昌青同志在党课中提到:“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建设总要求,包括四项原则;涵盖六大任务, 目标是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潮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强调全面、长期、从严、 质量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突出特点。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指导行动,自觉用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实际工作。倡导每一名党员都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都坚持尊崇党章加强党性锻炼、都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总体要求、 都要把坚定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

  通广龙支部党员在进行学习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邓昌青同志的讲话深入浅出,并结合研发工作的实际运用, 让党员觉得党课学习并不枯燥,很有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通广龙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马富云同志也表示:“十九大精神学习对党员而言,具有高瞻远瞩、覆盖全局的指示功能,是有实际指导意义, 并且与在座每位党员切身利益相结合。这次党课学习是一次成功的学习,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