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关于我们
北京市, 海淀区, 永丰产业基地丰慧中路7号新材料创业大厦11层
电话:010-58937501
邮箱:toglobe@sina.com
 
公司简介

  北京通广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用通信设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2年,是由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成立的无线通信研发中心。

  公司致力于专用通信设备研发,多次参与国家专用通信标准制定,为保障国家重大专用设备研发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并受到多次表彰,是我国专用通信设 备研发的排头兵,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院校以及多家研究所开展科技合作,在建立科技创新平台,高新科技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建设。

  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现有办公面积4000余平,拥有160余人的研发团队。

  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及实现战略目标的需要,诚邀一批精通无线通信技术并有志于此的精英加盟,和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